没头没尾自言自语的睡前故事

爬墙的动力全失= =!!

插上朗基努斯我就是神话:

我狄让我爬墙 我只好颠颠去了ε = = (づ′▽`)づ 啊 每天都在深刻地感受着自己对我狄的痴汉力

  

我也不想摸没头没尾的短段子 但是真的太想摸鱼又没有整块时间QAQ

Additionally, 展现一下我爬墙前的高风亮节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
  

碇真嗣大三毕业季那年,看到渚薰混在他们班一群男生中间喊楼。渚薰所在的机械系,女生就是化石,男生们都想拿个放大镜去看一下,却又碍于工科男的基因,不怎么好意思,只能在寝室卧谈的时候带点揣测和躁动地讨论。而喊楼这种事,每年女生节,工科系做得最多,与闷骚程度成正比。

  

即使如此,这也是真嗣第一次在机械2班的喊楼大计中看见渚薰,他拿着喇叭,站在最前面,手插在裤袋里,在夜晚中像一束斜射而下的冷光,真嗣有半边眉目被他打亮,靠在窗沿上想,他到底还是毕业了啊。

  

“洞木光——”渚薰抬起下颌,唇角微微勾起,喉结像滚动的细浪,身后一呼百应。

  

“我爱你——”

  

“葛城美里——”

  

“我爱你——”

  

……

  

他们叫的是机械2班所有女生的名字,群情激昂。偶尔念到某个名字的时候,会有男生的声音突然拔高,一句我爱你撕心裂肺,大概是因着这次说了便再也没有下次。叫到最后,所有人的声音都哑着,有东西梗在里面,却有跳动的力量,摧毁万物。渚薰扔了喇叭张开双臂大声叫着陌生的名字,真嗣有点难过,但他知道也有别人在难过,机械2班的所有女生,现在一定都咬着衣角,蜷在角落里,眼泪停也停不下来——但他们大概不是同一种难过。真嗣看着渚薰,他面对着机械系的女生宿舍楼,跳跃挥拳像个小疯子,不会转过身来看他。

  

他说了这么多句我爱你,每一个都不是廉价的,每一个都发自真心,每一个都那么动人,结结实实打在真嗣心里,谁说他是孤单的呢。他在一座大学的女生宿舍楼下张牙舞爪地存在着,爱人,也被爱,人类会如何再也与他无关了,他的未来有无限可能,每一个都与希望相关;他年轻而生动着,血与肉跟世界产生联系——有没有真嗣都无所谓了,他会很好,真的无所谓了,他们不再相依为命了。

  

真嗣默默地计算着,机械2班的女生不多,名字按罗马音A到Z排列。真嗣深吸了一口气,快要结束了。

  

“我爱你——”

  

最后一句。渚薰挤尽了肺里的空气,用光所有力气。

  

 

  

“我也爱你。”紧接着渚薰破碎的尾音,真嗣轻轻地说。

  


 
评论(1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意外隧穿怎么办 | Powered by LOFTER